柒言

新文地址见wb宝可梦火箭队bot

关于火箭队的睡眠遐思




p1到p4让人联想到「撒娇女人最好命」中的一句台词——我和她就像两条平行线,靠的再近也不会相交。


然而,我其实觉得,线相不相交,是由画线的人决定的,而喵喵,绝对就是编剧最擅用的一条分割线。


可见,不管他们会不会成为火箭队最璀璨的那颗星——被打飞然后变星星不算,反正喵喵绝对已经是瓦数最高的那盏电灯泡无疑了。






而p5到p10明明才是次藏的正确睡姿打开方式,无论是共沐日光浴,再到双向膝枕,偶尔互相依偎一下,不可否认,也真是只有值得纪念的初代才有的糖(苦笑)


由此可见,喵喵也并不总是在当分割线或逗号和换行「使用过LOFTER上的标签的都懂」而是难得蜷的圆圆的——也即是尾巴加猫身。


成为一个未完待续,不甚圆满的逗号。


火箭队三人组的关系其实恰如一个等边三角形,非常稳固,在地震等灾害来临时,这个形状也是所有几何形状中最为稳固的,互补结构注定了它不易变动的结构,但有个很麻烦的问题就是,在确定计算好了所有的边角和线长后,他们只能画出那唯一的一个图形了。


又或者说,无论是武藏还是小次郎,都已经习惯这种类似于金字塔的三角菱形体结构了——而至于谁是顶端,谁是地基「具体详见则参考dp的火箭队解散和本贴中所盘点的睡姿」,想来已经是不言而喻,板上钉钉的事实了。


因此,他们谁也没考虑过打破或走出这个图形,尝试一些其他的,同样是首尾相连的圆形之类的图形。


最后结尾,笔者认为,火箭队总部对其下的小组的成员搭配除了关于三角的巧思外,还有一点,是最精妙的。


而这一点,便是常言所道的「男女搭配,干活不累」


因为费洛蒙不仅是异性相吸的讯息分子和化学信号,更是一种潜在的药物,能够解决性别比例严重失调时,异性费洛蒙匮乏所造成的,例如昏昏沉沉,精神低落等问题。


所以,也许从这点出发,笔者还是可以自圆其说的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66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